我們的集團 | MEGA solutions 萬佳企業
top of page
香港天際線
斑馬線

我們的服務

萬佳集團旗下多間公司提供多種專業服務,我們的服務包括會計報稅、審計服務、人力資源服務及移民服務。
萬佳集團現已進入第十一年頭,多年來我們與客戶共同進退,為客戶提供最舒適的創業及業務環境,讓客戶無後顧之憂,全力發展生意。

Mega Solutions Corporation Services Limited_LOGO_工作區域 1.png

​萬佳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萬佳企業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公司秘書服務及代理記帳服務,我司從2012年開始,就一直忠誠地為客戶服務,秉承著客戶為先的服務態度,我們得到客戶的信任及讚賞,並且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Mega Telants Limited_LOGO_工作區域 1.png

​萬佳人才有限公司

​萬佳人才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移民服務,為國內人才提供一條龍的移居香港服務。

Jobslink_藍色-01.png

萬佳人力策劃服務有限公司

萬佳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是一間專門為本地客戶服務的招聘公司,為客戶尋找最合適的境內及境外人才。

Wiser_Logo_工作區域 1.png

聚賢會計師事務所

聚賢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在香港立足多年的審計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

圖片_20231101113259.png

聚賢萬佳企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聚賢萬佳企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多間關聯公司的總匯公司,為配合客戶需要,我們正式在深圳成立該公司

  • social-58-512_edited
  • Whatsapp Mega Solu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