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P和BUD有什麼分別?我應該申請哪一個資助?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GA SOLUTIONS HK

TVP和BUD有什麼分別?我應該申請哪一個資助?

TVP(Technology Voucher Programme)和BUD(Dedicated Fund on Branding, Upgrading and Domestic Sales)都是香港政府為支持企業發展提供的資助計劃,但它們的重點和目標略有不同。


TVP(Technology Voucher Programme):TVP旨在支持香港中小企業(SMEs)采用和應用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以提升其業務運營和競爭力。TVP提供資金補助,幫助企業支付科技服務供應商提供的合格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的費用。TVP資助的範圍包括技術咨詢、技術培訓、技術方案和技術支持等。


資助範圍:TVP的資助範圍包括技術咨詢、技術方案、技術支持和技術培訓等。企業可以申請資助用於采購合格的技術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以提升其業務流程、產品質量和創新能力。


資助金額:TVP提供的資助金額累計上限為60萬港元。企業需要支付25%費用,TVP提供最高為資助金額的2/3的資金補助。


申請資格:TVP適用於香港的中小企業(SMEs),包括注冊在香港的公司、合作社、非牟利機構和獨資企業等。企業需符合TVP的資格要求,並能夠證明其需要采用科技服務和解決方案來提升業務。


申請流程:企業需要在項目實施前提交申請,通過TVP的在線申請系統進行申請。申請需提供相關的企業和項目信息,並附上相關的文件和證明材料。TVP的申請評估過程通常需要4至6周的時間。


BUD(Dedicated Fund on Branding, Upgrading and Domestic Sales):BUD旨在支持香港中小企業(SMEs)開展品牌推廣、升級和本地銷售活動,以增強其市場競爭力和拓展本地市場。BUD提供資金補助,支持企業開展品牌推廣、市場研究、產品升級、生產流程改進、市場推廣活動等。


資助範圍:BUD的資助範圍包括品牌推廣、市場研究、產品升級、生產流程改進、市場推廣活動等。企業可以申請資助用於開展品牌建設、產品升級、市場推廣和本地銷售活動,以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和市場份額。


資助金額:BUD提供的資助金額為每個企業每個項目最高100萬港元。企業需要支付50%費用,BUD可以提供資助額的75%作首期撥款,用於開始項目。


申請資格:BUD適用於香港的中小企業(SMEs),包括注冊在香港的公司、合作社、非牟利機構和獨資企業等。企業需符合BUD的資格要求,並能夠證明其需要開展品牌推廣、升級和本地銷售活動來提升市場競爭力。


申請流程:企業需要在項目實施前提交申請,通過BUD的在線申請系統進行申請。申請需提供相關的企業和項目信息,並附上相關的文件和證明材料。BUD的申請評估過程通常需要8至12周的時間。


總結來說,TVP主要關注技術應用和創新,旨在幫助企業應用科技解決方案來提升業務效率和競爭力;而BUD則專注於品牌推廣、產品升級及內地和海外市場銷售,旨在幫助企業提升品牌形象、產品質量,並擴大在本地市場的銷售。


MEGA Soulutions的專業團隊可為您申請TVP及BUD資助,提升您品牌的形象,推廣您的公司,請按此查詢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 social-58-512_edited
  • Whatsapp Mega Solutions
  • social-58-512_edited
  • Whatsapp Mega Solutions
bottom of page